外贸干货,签订合同时会用到的外贸英语!
在外贸中,只要有交易就要签订合同。只是合同的形式不一样,如果是普通的订单,或者是数量不多,金额不大的订单,很多客户都是直接一张PI就搞定。
小编曾经自己处理的订单也大多数是这样,都是一份形式发票就行。只不过这个PI也是要签名盖章的,有些信得过的客户,甚至都不需要你签名盖章,因为知道你的为人,相信你的服务。
不过有时候也会遇到一些大客户,像一些上百万的,几百万的,甚至几千万的,这种如果是第一次做的客户,一般都会要求正式的合同。或者是一些政府订单,需要一些文件留底,有一整套流程要做的那种。这些客户他很多时候会有公司规定的一套合同模板,或者是专门的团队来做这个事情。
今天小编分享一些简单的签合同会用到的英语!
Please go over the contract and see if everything is in order.
请仔细看看这份合同,看下是否都正确?
go over 仔细检查
in order 在这里表示 正确,妥当!
I read the contract, I think we need to make some changes.
我看了一下合同,我认为需要做一些修改。
What's wrong with the current terms?
目前的条款是有什么问题吗?
This is our contract. Please read it carefully before signing.
这是我们的合同,请仔细阅读后再签字
We have reached an agreement on all the terms. there shouldn't be any problem for the contract.
我们对各项条款意见达成一致,合同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reach an agreement 达成协议
Shall we sign the contract now?
我们现在可以签合同吗?
Yes, everything is settled. please sign and stamp back.
一切都准备好了!请签名盖章回传。
Could we revise the contract tomorrow?
我们可以明天修改合同吗?
The terms of the contract are acceptable to us.
这个合同的条款我们可以接受。
Before I sign off, I have to ask my attorney to read it over.
在我签字之前,我得让律师把整份条约过目一遍。
格兰德查全球,一站式助力外贸企业全球生意更成功,可为企业提供海外市场分析,找海外客户,查全球企业、海外出口商名单、信用风险管理咨询、企业信用风险查询服务、商账追收服务、企业信用报告等多种产品和服务,具体产品介绍请联系在线客服。